•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迎新年越野赛获佳绩
时间:2019-12-27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中院讯)12月27日上午9时,渭南中院老中青120余名法官干警踊跃参加2019年“卓锦花园杯”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暨微型马拉松赛。大家以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心态跑出精彩、赛出风格,用汗水和速度尽显法院人的活力与精彩。经过激烈角逐,张效虎同志获越野赛男子甲组一等奖、李红艳同志获越野赛女子乙组三等奖,渭南中院以良好的组织能力、参赛秩序和高昂的参赛热情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

在激情燃跑拼实力、耐力和毅力的激烈角逐中,全体参赛选手在超越自我的精神状态下乐在其中,现场的掌声和喝彩声将大赛推向了高潮。全体参赛选手严寒冬日汗流浃背,更是对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充分诠释。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保持快乐的运动健身方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用积极、热情、拼搏、阳光的心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