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参加全市缉毒精品案例和优秀技战法交流培训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12月5日,渭南市公安局举办“全市缉毒精品案例和优秀技战法交流培训会”,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卫英康参加会议,并以总结提炼的“125+合成技战法”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展示了巡特警大队“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良好作风。

巡特警大队总结出的“125+合成技战法”是大队两年来,在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过程中探索总结出来的一套行之有效的技战法。案件侦办从一起普通吸毒人员入手,本着上线必追、下线必挖、毒源必打的原则,不断扩线扩案,采取传统侦查手段和现代技术侦查手段同步结合,深入运用多种技战法,通过历时一年半的深度经营,破获了起系列贩卖毒品案件。

为将“125+合成技战法” 在交流会上完美呈现,卫英康大队长亲临指导。在经过大队领导班子多次对此项工作研究细讨,大队及时的完成了文字稿,同时加班加点完成PPT制作。在经过多次加班加点、密切配合,一次又一次地试讲,一遍又一遍地改进,最终,在交流研讨过程中,“125+合成技战法”得到市局及各个单位的肯定。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