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重配置 明权责 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新要求
时间:2019-12-06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按照上级院统一部署,完成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后台重新配置并顺利上线运行,保障了所有案件按照内设机构改革要求,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内安全化、规范化、科学化办理。

为保障顺利完成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后台重新配置,符合工作细化的具体要求,确保办案干警能够会用、用好新系统,由综合业务部牵头,各业务部门结合办案实际,认真采集法律文书、办案主体权限配置及相关人员的身份信息,为系统后台权限配置提供了全面、客观、清晰的内容,确保后台配置工作准确有效。针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多次功能升级涉及的办案模式、案件分配等重大调整,综合业务部协调各业务部门做好动员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共同做好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功能升级的相关工作,做好网上分案和实体办案流程对接工作,确保权责明晰,规范案件办理。

重新配置的检察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对于推动检察大数据发展,促进“智慧检务”建设,保障全面准确履行检察职能,加强规范司法行为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