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19-12-10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12月10日上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参会。白水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刘红义、副组长张宏宇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随后,贺仲文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干部在发言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红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刘红义首先对政法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前期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工作程序相对规范。并要求,政法委党员干部要继续把理论武装加深加紧加实,要加强制度建设,制度整改,梳理好问题台账。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学习抓在手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要勇于担当抓落实,聚焦问题抓整改,全力抓好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范社会稳定风险、重点人群管理等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