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19-12-09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白水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图)

12月9日,白水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白水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宏宇、成员问艺缤到会指导。

白水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图)

会前,该院对开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讨论。院党组和党组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代表班子做了问题检视,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在批评提意见时指出法院党组和党组成员存在的问题,达到明确方向、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骆元平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党组成员都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差距、找不足,认真检视剖析,达到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是总结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自觉服务大局、服务群众。

张宏宇副组长对白水法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党组和党组成员都能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能够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和改进工作的作用,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要求法院党组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