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专题分析部署会(图)
时间:2019-12-07 作者: 通讯员 曹振 来源:渭南公安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20191206082941_5390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11.19”、省厅“11.22”、市公安局“11.25”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2月6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专题分析部署会,会议由政委党亚地主持。分局局长杨卫军,副局长朱福利,副局长朱纪虎,副局长孙勇斌,各科所队长、社区、刑侦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纪虎通报点评了今年以来经开分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大干40天”攻坚战进行了扎实细致的安排部署,就深入宣传、合成研判、侦破现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要求。党亚地政委就如何开展宣传防范工作和推广关注“终结诈骗”微信公众号活动、预警劝阻工作、平台录入和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杨卫军就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新一轮工作高潮,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势力。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阻截,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认真落实杨建琦副市长“11.25”视频会议上提出的“四个一”工作要求,在强力推进防范宣传、研判分析、合成作战、完善机制、创新战法方面想办法,出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全面提升专项行动质效,让广大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20191206082946_67084

20191206083009_57235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