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把宪法信仰根植于人心(图)
时间:2019-12-05 作者: 通讯员 苏伟 贠希希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苏伟 贠希希)今年12月4日是第6个宪法宣传日,也是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的第2年,渭南中院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渭南”为主题,组织精通法律规定、具有丰富办案经验的4名优秀法官到市中心广场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活动。在宣传点,咨询群众络绎不绝,针对群众提出的宅基地归属、非法集资、民间借贷、劳务合同、非法扣押、执行案件等问题,法官们一一进行耐心解答,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宪法普法展板,领取普法宣传品。本次宪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和诉讼指南等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市依法治市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渭南中院近期还组织了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宪法进机关”、宪法宣传“进村入户”、网上宪法普法等宣传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和方法不断扩大宪法普法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把宪法信仰根植人心,为提升渭南法治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