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宪法宣传周 | 大荔检察组织宪法知识测试
时间:2019-12-03 作者: 杨浡幸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院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不断提升法律意识,12月3 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宪法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通过测试,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强化了《宪法》知识的学习,为引导全院干警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模范学习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和积极践行者起到积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知识测试,对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维护宪法的权威。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