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华州分局来白水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9-11-30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白水县公安局以深化创新一标三实应用试点工作为契机,围绕服务一线、服务民生、服务实战,自主创新、高点谋划、整体推进,全面深化智慧安防小区、单位、村庄建设,受到了良好反响。11月28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平带领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郭耀文、副大队长高鹏一行来白水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渊与一标三实办公室主任李晨光陪同考察。

华州分局来白水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

华州分局副局长杨平一行首先听取了一标三实办公室主任李晨光关于白水县公安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的经验介绍,观看了题为《强化十项措施、筑牢平安防线,白水智慧安防小区建设走向快车道》的视频汇报片,并就智慧安防小区的建设模式、技术标准、经费来源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华州分局副局长杨平一行前往白水县中医院、玉鼎佳苑小区,查看了智慧安防单位和小区的人脸抓拍、视频监控、车辆抓拍、人脸识别门禁等智能安防设施,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和功能演示。

华州分局来白水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

华州分局副局长杨平对白水县公安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白水县公安局的热情接待和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指出,白水县公安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理念先进、规划长远、措施得力,率先完成了市局下达的建设任务,并积极拓展智慧安防建设向医院、校园、村庄、景区等领域拓展,这些做法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渊表示,希望华州、白水今后能持续深入开展警务工作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不断提升两地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讯员:刘康锋)

华州分局来白水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