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深入陕西省渭南等市开展督导“回头看”
时间:2019-11-27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分成4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渭南市、咸阳市、商洛市、铜川市开展督导“回头看”,实地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督导组副组长刘玉亭等分别带队走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等陪同。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相关会议。

在渭南市,刘玉亭一行听取了督导整改情况汇报,先后到临渭区、华州区进行了现场走访,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当地扫黑除恶案件侦办、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工作情况。

刘玉亭指出,渭南市按照督导组提出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和“两个清单”的要求,紧盯问题不放,多措并举,全面整改,以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玉亭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打好攻坚战;要克服松劲懈怠思想,把握好上级督导和自我监督的关系,以中央督导"回头看"为进一步深化专项斗争的契机,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统筹推进重点、疑点、难点问题解决,推进大案、要案、重案突破,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战果。

魏建锋表示,渭南市将以此次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开展专项斗争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检验,严格按照督导部署要求,全力配合支持督导组开展工作,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深挖彻查、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扎实推动专项整治,注重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和省委、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