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找差距、抓落实,潼关检察在行动(图)
时间:2019-11-21 作者: 张 恺 来源: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找差距、抓落实,潼关检察在行动

11月20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燕崇纲主持会议并讲话。

找差距、抓落实,潼关检察在行动

此次专题党员大会是根据中央部署,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结合本院实际开展的一次集中查摆问题,寻找差距的自查会。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是否按照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是否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保证中央政令畅通等18个具体内容依次发言,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检视,刀刃向里,正视问题,红脸出汗,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院党组成员还分别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干警进行了严肃认真、不遮不掩地分析查摆,切中每名干警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害,引发全体党员干警的深省。

会议最后,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燕崇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党规党章发现自身问题,切合工作实际提出问题,不说大话空话,继续深化细化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把问题找实、找细、找准,不断完善解决措施,认真自查自纠,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