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召开校园及周边治安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20 作者: 通讯员 张新前 付淑梅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新前 付淑梅)11月19日上午,潼关县召开校园及周边治安等社会安全稳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主持。

潼关县召开校园及周边治安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130

会议下发了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等社会安全稳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对校园周边专项整治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潼关县召开校园及周边治安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203

张力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等社会安全稳定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镇办、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办《通知》要求和今天会议安排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重点,夯实整治责任,扎实推进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积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县委政法委、县教科局要联合政府督查室,加强督导检查,严肃工作纪律,要坚决防止各单位“踢皮球”、推诿扯皮、无动于衷,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刘永利强调教育历来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校园周边环境及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关乎社会的和谐稳定,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镇(办),要认真分析研究,结合各自实际,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和任务,切实把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针对容易反弹的问题,建立健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的长效机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