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大会(图)
时间:2019-11-15 作者: 刘丽媛 来源:华阴法院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华阴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大会,学习传达市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饶秦军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华阴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大会(图)

会议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蔚冰武传达学习了市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从落实问题整改、工作纪律、环境整治、提升满意度等方面作了详细地安排部署。蔚冰武副院长要求,要聚焦“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这个核心指标,严格执行“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逐户逐人逐事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完善帮扶信息,及时消除问题数据,做到数据与实际情况一致,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饶秦军院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干警要政治站位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把脱贫攻坚工作当成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查漏补缺,整改上做实做细,各帮扶人要将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主动扛在肩上,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带着目标去帮扶,切实了解贫困群众的真实需要,与帮扶群众多沟通、勤交流,使帮扶群众从思想上和生活上一起脱贫,并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结合起来,共同全面推进。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