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消防尖兵 >正文
渭南临渭消防:走进市人大机关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图)
时间:2019-11-15 作者: 通讯员 毛海园 来源:临渭消防大队
【字体: 打印

IMG_016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毛海园)为提高党政机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11月11日上午,临渭消防大队宣传人员应邀走进渭南市人大机关,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宣传人员结合国内外典型火灾案例,从出台背景、具体职责及责任落实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同时,从预防、扑救及逃生三个方面入手,传授了火灾的形成与发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知识。宣传人员强调,一定要增强火灾防范意识,加强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将各类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培训结束后,宣传人员手把手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让大家积极参与亲身体验操作,确保了此次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营造了人大机关“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氛围。

IMG_0127

IMG_0153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