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办事处召开老旧车淘汰报废协调会(图)
时间:2019-11-12 来源:渭南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推进高新区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贡献,11月11日下午,高新交警大队召集白杨办、良田办、崇业办三个街道办事处以及运管办召开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报废协调会。会议对目前老旧车淘汰任务完成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各办事处联系老旧车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成员展开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目前老旧车淘汰报废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要下定决心齐心协力,采取超常的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对下个阶段老旧车淘汰报废工作,大队长王晓文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措施,想方设法,再加油,再冲刺,确保按期完成老旧车淘汰工作任务;二是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多走访、多沟通,对辖区暂住车主进行宣传引导;三是夯实责任,各办事处与大队老旧车办公室相互沟通,及时提供老旧车淘汰报废信息,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完成老旧车淘汰报废任务。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