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19-11-12 作者: 文字 / 郭婉英 来源:潼关检察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平主持。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体干警要准确理解掌握全会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意义。并以部室为单位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指导检察工作;三是立足检察职能, 明确目标任务。要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担当作为, 统筹协调推进“四大检察”业务发展,全面冲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狠抓人民群众 “三率两度”提升,推进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落实落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