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开展社区矫正执法监督检查(图)
时间:2019-11-09 作者: 通讯员 李黎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黎)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社区矫正执法监督检查的通知》,全面提升我县社区矫正执法水平和质量,我局社区矫正中心及时召开专门会议,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自11月1日至11月5日,对辖区3个执法队(6个司法所)扎实开展了为期5天的执法监督检查。

 本次执法监督检查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主任赵润泽带队、选派民警参与,对辖区3个执法队(6个司法所)就社区矫正常态化各环节执法情况、工作人员严格执法情况、社区矫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社区矫正信息化应用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参与11月份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选派民警高鹏伟还带领全体社区矫正对象《道路交通安全法》。在检查中赵主任要求各执法队对分管辖区所有社区矫正对象查档分析,采取分级管理、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格请销假审批手续、依法实施奖惩等方式加强在矫对象的监督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责令各执法队限期整改,局社区矫正中心将进行“回头望”追踪检查,督促各执法队严格执法、规范管理。

67 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开展执法监督检查209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