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华阴市信访门诊对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时间:2019-10-31 作者: 通讯员 杨杏 刘君孝 来源:华阴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f9a631ad6cbe9b8ced657cdfb6fb76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杏 刘君孝)为进一步提高镇、村两级“信访门诊”工作人员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能力。近日,华阴市“信访门诊”对岳庙办事处及各村“信访门诊”6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信访门诊工作人员员根省同志结合信访门诊的性质、工作职能及设立镇办、村三级“信访门诊”重要意义讲起,通过引用具体典型案例就调解中的调解技巧及应把握的原则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强调一个合格调解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调解能力、调解水平及法制宣传工作。最后,要求各级“信访门诊”工作人员要不断总结和创新工作中的新方法、新思路,在依法办事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维护双方当事人的合法利益。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将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充分运用到今后的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信访门诊”处理信访问题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尽力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