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时间:2019-10-09 作者: 潼关政法委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10月8日,潼关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燕崇纲分别对案管、控告申诉、刑事执行业务工作前三季度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了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他指出: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要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在“创一流”的关键之年,找问题补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市院目标考核任务。一是要有沟通力。不仅要加强与其他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依托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确保案卡规范填录、统计数据全面准确;同时要加强与市院对口业务部门的沟通,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汇报。二是要有执行力。要对照市院责任目标考核,责任细分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回复,并且将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底绩效考核。三是要有自我约束力。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遵守院内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勤于学习,精于业务,立足本职工作,确保2019年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潼关检察2019年度实现“创一流”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