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喜讯!经开公安辛市所荣获“陕西省青年文明号”!
时间:2019-10-08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成立于2009年,管辖辛市、阳曲两个街道办, 18个行政村,181个村民小组,常住人口14426户50568人,流动人口3000余人,辖区共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是渭南经开区主城区。派出所现有民警13人,辅警11人,其中党员11人,平均年龄30.8岁,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警队。

  辛市派出所按照“抓班子带队伍,以党建促队建,抓队建创一流”的总体思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的总要求和“四句话,十六字”方针,以市局平行等值考核为统领,以分局队伍建设433活动为抓手,全面推动队伍正规化、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警务信息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派出所整体建设按照公安部“四区分设”的要求,进行了科学设置,实现了“一二三四五六”的警务工作格局。就是:围绕一个有活力的战斗集体;依托两个窗口(即:户籍接待窗口和报警接待窗口);积极探索三个创新(即:忠诚教育创新、一厅式便捷创新、办案区功能创新);打造四个阵地(即:党团阵地、学习阵地、文体阵地、生活阵地);建设五小工程(即:小餐厅、小阅览室、小浴室、小健身房、小洗衣房);实现六个面对(即:面对方针、面对国旗、面对誓词、面对职责、面对荣誉、面对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体建设科学合理,即方便了群众又最大限度的服务了实战。

  全所民警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扎实开展治安防控工作,坚决打击岗位违法犯罪,积极服务辖区经济发展,赢得了辖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先后荣获2013--2016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渭南市青年文明号、2018年度陕西省“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渭南市第二届“十佳人民满意警队”等多个荣誉,2017年11月因十九大安保工作成绩突出荣立集体三等功。

  9月16日,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喜获“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