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抓“关键少数”、促全委发展----华阴市委政法委举办“领导班子读书会”
时间:2019-09-27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为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9月18日起,华阴市委政法委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领导班子读书会”,深学深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此次学习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国家各项条例准则贯穿学习,切实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理论,带头研讨调研,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先找问题、先行整改,为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安装“助推器”。

学习中,华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建龙强调,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自身政治素养;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要切合政法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进行调研;三是要认真检视自身问题,要聚焦“四对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反思剖析,边学习边找问题边整改。力争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全体政法干部同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