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分局送奖到基层 暖警心 鼓斗志(图)
时间:2019-09-26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进一步提高民警战时工作积极性,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受分局党委委托,政工监督室教导员惠文昭、副主任吕海玮分别前往交管大队、巡特警大队对成绩突出的三名同志进行战时表彰慰问。

9月24日,在巡特警大队,吕海玮副主任转达了分局党委的亲切慰问和关爱,对齐明、东京两名同志在被省厅抽调执行相关任务期间,能够严明纪律,严格忠诚履职,扎实落实各项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励证书,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主动作为,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排维稳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9月25日,在交管大队,政工监督室教导员惠文昭宣读了《关于给葛泽辉同志嘉奖的命令》,为葛泽辉颁发了奖励证书,交管大队教导员徐爱荣亲自为获奖同志佩戴了大红花。惠文昭鼓励获奖同志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获奖同志为学习榜样,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务实担当的责任感、高昂的工作斗志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

此次华州分局战时表彰奖励,送奖下基层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警深切感受到了分局党委对基层民警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分局党委的关心关怀为动力,忠诚担当、尽职尽责,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