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交警潼洛中队淘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工作再添战果(图)
时间:2019-09-25 作者: 通讯员 夏阳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2508093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夏阳) 自开展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以来,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上下一心高度重视,中队长秦荣国靠前指挥带领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攻坚小分队长石军旗积极联系车主,主动上门走访摸排车辆情况,了解淘汰车辆信息,积极开展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

潼洛中队开展此项工作以来采取有力的工作措施,抱着坚决完成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治理的信心和决心。工作中,民警主动走村串户,深入辖区角角落落,加强与高排放老旧车车主的沟通联系,详细讲解淘汰政策等有关情况,专人负责,督促车主提前淘汰老旧车辆,尽早享受政策补贴。部分老旧车多次易主,民警都能耐心排查,摸清车辆情况,积极协调处理,解决车主困难,加快淘汰进度。

通过多次走访耐心工作,2019年9月24日车主同意将厢式货车陕E86213拆解报废。为了确保安全,潼洛中队长秦荣国带领石军旗随车主一同将车辆送至渭南新达报废公司,现场监督车辆拆解。

截止目前,潼洛中队已100%完成高排放老旧车淘汰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25080947

微信图片_20190925080952微信图片_20190925081003

微信图片_20190925081010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