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秦东交警邀请村民进警营,学法懂法促安全 (图)
时间:2019-09-23 作者: 通讯员 韩立朋 来源:潼关交警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2307443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韩立朋)为提高农村驾驶员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2日,潼关秦东交警中队邀请附近村庄部分驾驶人,走进警营,观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宣传展板等,以前车之鉴,警醒广大驾驶员“车祸猛于虎”。

民警邀请驾驶人观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讲解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告诫驾驶人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向他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基本知识以及交通安全常识、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共同走进营区结合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对酒后驾驶、超员、无证等典型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而引发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详细地讲解。

通过事故案例的观看及民警现场的讲解,使驾驶人进行了“零距离”的警示教育,给村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村民感受到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希望他们回去能够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微信图片_20190923074443

微信图片_20190923074451

微信图片_20190923074457

微信图片_20190923074528

微信图片_20190923074537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