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联合高新分局深入开展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图)
时间:2019-09-19 作者: 市公安局讯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陕西网(市公安局讯)按照市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的统一安排部署,为不断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和文明清朗的网络安全环境,渭南市公安局联合高新分局于9月19日深入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渭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高新公安分局共同组织开展,网安支队支队长党疆丽、副支队长赵利军、分局副局长王伟峰、网安部门负责人兰聪茹以及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许继红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大学生社会经历少,容易成为网络诈骗、网贷的对象,此次宣传点特别设在新生军训地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学生重点介绍了防范网络诈骗、网贷和避免病毒木马入侵的小知识。随后,现场学生进行了“提高法律意识,争做中国好网民”签名仪式,并进行了“争做中国好网民”宣誓仪式。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虚假、不良信息,争做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此次宣传活动共16名民警参与,现场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30块,接受师生咨询400余人次,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1300余份。

这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让广大学生、特别是刚入学的新生切实感知到了身边的网络风险,提高了防范意识,也为全市营造依法办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