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中秋户籍不打烊 便民利民暖人心 --澄城县公安局户政窗口“三到位”节假日期间开展便民服务赢好评(图)
时间:2019-09-16 作者: 通讯员 张莎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莎)深化贯彻“放管服”改革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以来,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高度重视户籍窗口服务工作,在细化服务措施、优化办事流程、狠抓服务管理、强化教育培训等亲民、便民、利民方面狠下功夫,外树窗口形象,内练人员素质,尤其是节假日更是将“群众满意”贯穿工作路线,今年中秋节假日三到位积极打造“亲情户政 温馨服务品牌”,赢得上级领导、辖区群众的好评。

一是培训到位,转变服务观念。澄城户政通过召开培训会的方式,树立户籍民警牢固树立“户籍工作无小事”的理念,认真履职,端正服务,转变观念,坚持用亲和的态度、热情的问候、耐心的解释,拉近与群众距离,提升群众对户籍服务的满意度。

二是宣传到位,确保提前知晓。澄城户政要求各派出所户籍窗口通过三微一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中秋节假日期间开通绿色通道时间告知辖区群众,以及通过提前预约、提前知晓的方式确保办事群众来临就能办理户籍业务,不走冤枉路。

三是服务到位,力求群众满意。针对部分群众存在的特殊困难和急办事项,假日期间,户籍民警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实行节假日预约办证制度,主动为年老、残疾、等特殊群众提供上门办证送证服务,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节日期间,累计办理身份证80余人,办理户籍业务30件,登记预约50人,及时反馈率100%。

2

3

4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