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富平县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图)
时间:2019-09-13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刘六义 来源:富平县扫黑办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 刘六义)9月12日,富平县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有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等副组长及重点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银虎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航飞通报了全县整改工作情况,并就当前扫黑除恶治乱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整改提升工作进行发言交流。

杜占全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切实增强整改工作责任感。要坚决克服“停一停”“歇一歇”的思想,聚焦反馈问题整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二是扎实有效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要对标6方面14个问题,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三是始终保持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要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不断掀起强大攻势;要对过往线索和案件深入翻查、回看,力争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有新突破;要以整改为契机,全面开展黑、恶问题彻底“大扫除”,通过过滤式排查,深挖细究、一查到底。四是层层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协同发力,紧盯问题,一抓到底;县扫黑办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调度督查等作用,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持续推进行业整治,不断提高监管水平;宣传部门要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杜银虎要求,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扫黑除恶工作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深化平安建设工作相结合,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相结合,充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动整改提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