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管委 >正文
华山景区全面部署中秋度节工作(图)
时间:2019-09-12 来源:华山网
【字体: 打印

中秋佳节来临,9月11日,华管委召开华阴市(华山)2019年中秋节度节工作会议,扎实部署度节工作。华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华管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平,华阴市副市长段宝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华管委《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中秋节度节工作的通知》和《华山景区2019年中秋假日度节督查工作指挥部(华管委)实施方案》,中秋度节执勤时间为9月12日18:00至9月16日8:00。

会议要求,景区各单位要明确管理职责,夯实安全责任,提前做好责任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及度节准备工作,制定具体的度节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突出执勤重点,对客流量进行合理调度控制,确保旅游秩序稳定;加强景区特种设备维护,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应急管理,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不懈开展景区综合治理、森林防火等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优化旅游市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游客至上”的服务意识,树立华山景区良好形象,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目标,推动华山景区旅游持续升温。

华阴市、华山景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