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管委 >正文
华管委当选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18-11-03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潘向明 王创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在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第五届四次理事会上,华山景区管委会当选协会副会长单位。

在此次会议上,华山景区奇险峻秀的自然风光、悠久深厚的文化内涵以及近年来飞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被与会代表推选为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单位。

近年来,华山景区凝心聚力图发展,景区的规划建设、旅游服务、内部管理、对外宣传等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让华山世界名山的国际品牌形象日益彰显。今年以来,华山景区旅游形势持续火爆。截至10月底,登山游客人数突破300万人次,同比增长20%以上。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