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扬黄牛精神 做平凡工作——潼关交警扎实推进高排放车辆报废工作(图)
时间:2019-09-07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06144850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汤妍妍)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五类重点车辆、重型货车因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引发的交通事故,潼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按照上级要求,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

陕E97038是重点高排放重型货车报废车辆,是任务中的疑难杂症,城区中队民警陈建文、周宏勇加班加点,放弃休息,经过多方打听半年之久才联系到现车主,该车主现居住于商南县城五里牌村 ,两位民警每天苦口婆心做车主思想工作,宣传国家报废淘汰标准,补贴政策,在民警们真诚感召下,该车主终于同意报废,民警及时与商洛市商南大队进行了联系,在城区中队副中队长曹宝军的带领下第一时间从潼关赶往商南,在商南交警大队的协助下该车主同意交于将车交于三位民警,他们又不畏艰辛与车主迅速前往渭南新达报废公司对车辆进行报废,奈何,在前往报废公司的路上车辆出现故障,民警们只能在沪陕高速上等待拖车救援,午饭也只是用简单的面包对付了几口,大队隐患清零专项办对他们这种精神提出表扬,值得肯定!

感动金城人物陈建文,见义勇为标杆人物周宏勇,他们都是坚守在一线的平凡民警,不言苦、不言累,以身作则,敢于担当,正是因为他们辛勤汗水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在隐患清零报废工作中,奉献出自己的应有力量,才能取得胜利!希望各中队积极像城区中队民警学习,圆满完成9月份隐患清零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906144859

微信图片_20190906144931

微信图片_20190906144937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