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查缉布控战术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9-06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高潼关县公安民警的实战能力和安全防护水平。9月4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查缉布控战术经验交流会。

会上,陕豫界潼关公安治安检查站站长张宝富结合检查站的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警务布控实战等内容,并列举了民警、辅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同时,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岗位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查纠违法、拦截检查时安全规范站位等内容,重点围绕道路交通事故现场保护、现场勘查伤员救治重点车辆布控及路面查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安民警、辅警的战斗意识和危机意识,为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