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智慧普法创新篇 构建网络大格局 ——蒲城县推广安装智慧普法媒体机(图)
时间:2019-08-20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投入使用的挂式普法媒体机0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近日,蒲城县首批智慧普法媒体机陆续在各党、政集中办公场所、便民服务大厅和车站、医院、城区各社区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办公区安装调试完毕,投入使用。

智慧普法媒体机分为立式和挂式两种。根据外形、功能特点,首批在蒲城县投放了六台立式机,分别安装在县委大楼、县政府大楼、便民服务大厅、县医院、县客运中心和县社区矫正中心;其余44台挂机,分别安装在城区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和部分党政企事业单位。

智慧普法媒体机显示清晰,播放形式多样,有漫画普法、有系列讲座、有标语宣传,图、文、声并茂,内容新颖,投入使用一周来,广受群众好评。

此次安装的智慧普法媒体机的运营、管理、维护由陕西省司法厅委托北京法宣惠众传媒科技公司后台统一进行远程管理,播放内容,由省司法厅确定,具有不少于70个部门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解读、题库、漫画、动漫、讲座等海量普法资源,并由运营单位在规定时间、按规定时长播出,同时接受各基层县区的特定播放任务。

目前,蒲城县依托智慧普法媒体机在创新法治宣传方面又增添了一个新途径、新载体,以智慧普法媒体机构建的普法宣传大网络格局初步形成,对发挥新媒体技术,推动“七五”普法工作和法治蒲城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投入使用的立式普法媒体机03

投入使用的立式普法媒体机04

投入使用的挂式普法媒体机01

投入使用的挂式普法媒体机02投入使用的挂式普法媒体机04

投入使用的挂式普法媒体机06

投入使用的立式普法媒体机01

投入使用的立式普法媒体机02

投入使用的立式普法媒体机01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