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次(扩大)会议(组图)
庄长兴主持 胡明朗出席
时间:2019-08-17 作者: 记者 许艾学 王倩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

8月16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次(扩大)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记者 许艾学 王倩)8月16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十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和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跟踪问效,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扎实做好中央督导“后半篇文章”,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以整改落实促进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保持专项斗争强大攻势,扩大斗争成效。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狠抓线索核查、案件查办等重点环节工作,做到“一案三查”,坚决“打伞破网”。深化行业整治,创新基层治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建立“黑不生、恶不出”的长效机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纵深推进专项斗争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奋力夺取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为追赶超越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渭南分会场,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扩大到设区市一级。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和扫黑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渭南市委副秘书长王杰生,市政府副秘书长梁顺利,以及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2

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市委副秘书长王杰生,市政府副秘书长梁顺利,以及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