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10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2019年8月7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县委巡察组组长许孝民,公安局部分党委委员,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中央督导组线索核查小组负责人,县局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宣读了白水县公安局关于赵王军等9人的嘉奖令,并颁发了奖金和证书。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措施。

最后,王文超局长对合阳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围绕扫黑抓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发出的号令,公安机关作为主力军,要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公安工作的主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检验人民群众基础的一项重要指标,人民群众看公安工作,主要看扫黑除恶战果。因此,必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完成。二是围绕认识强责任。全体民警要切实负起责任,既当扫黑除恶的指挥员,又当扫黑除恶的侦查员。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打好、打赢我局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刑侦大队作为案件侦办、线索核查的主力军,必须切实负起责任,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围绕责任明任务。各所队要以本次下发的局长令抓手,明确线索核查的时限和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核查任务。同时,围绕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各所队切实负起责任,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礼。四是围绕任务抓考核。扫黑办针对下发的线索,积极与市局和各所队进行沟通,排除线索核查过程中存在的的疑难问题,促进各所队争取尽快查结下发的线索。同时,纪检督察要针对70周年大庆和队伍建设进行全面督察,确保安保工作和队伍建设不出问题。五是围绕考核抓奖惩。县局要求各科所队要以嘉奖令为契机,以局长令为抓手,做好线索核查工作,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线索核查任务,对在线索核查工作表现突出的民警实行奖励常态化、制度化,全体民警要以高昂的工作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再掀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