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时间:2019-08-17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近日,白水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主要对新修订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重点学习了公务员的层次设置、考核晋升、待遇保障、监督惩戒等各方面,调整充实了从严监督管理公务员的有关规定,与监察法和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相衔接,进一步扎牢了从严管理公务员的制度笼子,标志着我国公务员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进入新阶段。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公务员法》为契机,深刻把握公务员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和服务效能意识,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围绕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中心工作,聚力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创先争优,追赶超越,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白水”、“平安白水”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