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王庄派出所召开第三季度辅警工作会议(图)
时间:2019-08-17 作者: 通讯员 张晗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晗)为促进王庄派出所下半年工作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确保辖区稳定有序。2019年8月16日16时,王庄派出所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季度辅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辖区治安形势并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会议由所长耿大伟主持,全体社区民警及35位辅警参会。

首先,各村辅警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社区警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耿大伟通报了上半年王庄派出所取得的成绩,并衷心感谢辅警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安排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全力做好建国70周年安保工作,加强情报信息搜集,充分发挥辅警和村干部力量,加强矛盾纠纷排查,更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两抢一盗”案件,保护群众利益;二是要积极配合民警开展扫黑除恶摸排工作,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积极配合民警开展男性家族信息采集和一标三实信息录入工作,逐人核查信息,织密基层基础信息网,强力推进此项工作完成。四是多方力量联动,加强对重点人、事的稳控,实现公安机关、乡镇街道、村社多方联动,做到有问题部门快速介入处置。同时提升微信群应用效能,全面掌握辖区各类信息,及时深度感知各类风险矛盾。

最后,耿大伟对民警及全体辅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民警与辅警做好衔接配合,民警要积极主动深入村组社区,辅警要积极协助民警做好相关警务工作;二是加强情报信息搜集和矛盾纠纷排查力度,有问题及时上报,从源头治理。三是辅警严格落实工作职责,积极为公安工作出谋划策,为派出所打击犯罪提供线索;四是抓好群防群治工作,发动辅警及积极分子,在村组、社区建立义务巡防队,组织加强巡逻,确保群众财产安全。

11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