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法院:对创卫包联路段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时间:2019-08-20 作者: 澄城法院/魏玮 来源:渭南法院网
【字体: 打印

8月19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国卫复审工作,澄城县法院百名干警对包联的七路街道开展了清理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在班子成员陪同下,沿街一路查看了环境卫生、沿街门店、道路绿化、车辆摆放等情况,发现问题后,现场立即指出,并督促各庭室干警迅速清理到位。

烈日炎炎,干警们干劲不减,对七路整条街道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清理。该院对包联路段进行具体划分,由点及面,整体联动全面提升路段环境卫生水平,加快夯基蓄势。各庭室分工合作,分块清理,责任到人,对不规范停放的车辆和街边的广告、路面、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清扫。

周三军强调,国卫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干警务必要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切实将国卫复审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做好路面、道路边、树池里杂草清洁工作;二是清理干净电杆上的小广告、住户、商户门窗上面的粘贴物、破损对联、出租广告、粉笔书写的字等;三是清理住户、商户门口石墩、垃圾桶及杂物等;四是要入户做好国卫复审宣传工作,让大家了解国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国卫复审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