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公安抓获一公开通缉涉恶逃犯(图)
时间:2019-08-21 作者: 通讯员 党立立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82110195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立立)“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澄城公安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推进涉黑涉恶案件集中攻坚,公开缉捕涉黑涉恶逃犯,8月19日,成功抓获陕西省公安厅向社会公开通缉第二批在逃涉恶犯罪嫌疑人常某某。

6月11日,省公安厅将澄城县公安局郭某某恶势力犯罪集团成员常某某列为公开通缉在逃人员,澄城公安成立专案组展开追逃工作,在历时两个多月的追捕中,专案民警面对反侦查能力极强的常某某,辗转山西、河南两省五地市,披星戴月,风餐露宿,紧盯目标一刻不松懈,好几次近在咫尺的抓捕均被狡猾的常某某脱逃。

8月18日,专案组获取常某某在户县出现的可靠线索。澄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高度重视,要求刑侦大队集中优势警力,立即前往户县开展工作。刑侦大队易波、史继学同志带领民警范晓栋、孙凯、鱼明超等人成立追逃攻坚组,精心谋划部署,在认真梳理前期案件线索的基础上,对在逃人员常某某展开深度研判,综合运用现代科技和传统侦查手段,确定了常某某藏匿的具体位置。侦查员在酷暑天气下,经过数小时蹲守,8月19日22时许,在户县某车站将常某某抓获。经连夜审讯,常某某对其加入以郭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长期盘踞在澄城、蒲城等地,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拘禁、诈骗、伤害等违法行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微信图片_20190821102001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