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经开分局党委爱警优警 夏日送清凉激发安保攻坚斗志(图)
时间:2019-08-15 作者: 通讯员 赵博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0O5G378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博)为全面落实经开分局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攻坚战。8月14日,渭南经开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福利、朱纪虎按照分局党委安排,受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的委托,带领政治处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各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办案中心开展了夏日“送清凉”爱警优警活动,第一时间将局党委的关怀送到基层一线,为他们送去西瓜、药品等防暑降温品,给在炎热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带来了夏日清凉。

为确保夏日送清凉活动取得实效,经开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处主任孙勇斌外出培训前亲自部署抓落实,指定专人负责,制定专门方案,指挥中心在警务保障上持续加力,全力予以保障,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在经开分局办案中心、辛市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慰问中,朱福利与一线民警、辅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安保工作台帐,对各单位开展的专项活动和贴近百姓、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分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扎实有力措施全面做好年度重点工作,营造“平安经开”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展示经开公安良好形象。

在龙背派出所,朱纪虎对基层民警、辅警致以关心和问候,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赞誉,对他们辛勤的工作和超常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一再叮嘱民警、辅警要注意防暑降温,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和影响,在做好份内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我调节,只有持续保持了旺盛的体力和精力,才能将各项工作干好。他要求全警要砥砺前行不忘本,牢记使命勇向前,持续发扬 “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经开公安精神,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为辖区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分局政治处、指挥中心还有序慰问了机关各科队和全体民警、辅警。

全警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经开分局党委的关爱和期望,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岗位、文明执法、忠诚履职, 时刻保持旺盛精力和昂扬战斗作风,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圆满完成经开分局党委赋予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0O5G3801

0O5G3776

0O5G3789

0O5G3797

0O5G3811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