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8-14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搞好全省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根据市纪委监委的安排和市院下发的《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意见》要求,8月13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由省纪委监委拍摄的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该片从六个方面讲述了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揭示了其在利益的诱惑下,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了谋取私利的工具,迷失了政治方向,最终走向了犯罪的深渊。市检察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支部要结合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撰写观后感,每名干警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自省自戒、自警自励,真正使广大党员干警“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晓民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方向。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检验标尺,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委和最高检、省院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谋全局、抓大事,为渭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二要严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特别是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读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自身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不出错、不犯错。三要立足本职岗位践初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践行使命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服务渭南经济社会的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