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贯彻落实“8.12”会议精神并召开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19-08-13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

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为找准差距,认识不足,促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3日早8时,庄头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公安局“8.12”会议精神,并就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会上,庄头派出所党红利首先传达了澄城县公安局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本所上半年业务工作及队伍建设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分析了本所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随后带领民警深入学习了澄城县公安局局长薛水镜在“8.12”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贯彻落实,实现全所工作追赶超越、勇闯一流。

最后,党红利对奋力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建国70周年安保工作。要狠抓情报信息研判,充分发挥基层辅警力量,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从根源上预防风险。二是狠抓各项业务指标提升。坚持破案攻坚,强化“云剑”追逃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做好中央督导组提出问题的整改工作。除此,还要结合 “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及涉毒案件办理工作。三是深化基层基础工作。通过 “一标三实”的深入应用,全面织密基层基础信息网,要强化巡逻防控工作,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并对辖区治安乱点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四是严格队伍管理。加强日常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从严治警,坚决做到“公、勤、严、廉” 四字要求,锻造一支务实担当的“四铁”警队。

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