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日” 广播体操比赛获佳绩(图)
时间:2019-08-07 作者: 通讯员 周东峰 高玉霖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497A561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东峰 高玉霖)为积极响应“人人参与,人人享有;人人健康,人人快乐”的全民健身新时尚,8月7日上午,渭南中院抽调50名法官干警组成的工间操代表队积极投入到2019年渭南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广播体操展演比赛中,经过赛场激烈角逐,渭南中院代表队凭借严谨的组织能力,饱满的参赛激情,标准规范的队列动作,在全市40余支代表队3000余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喜获团体组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充分展现了渭南法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渭南中院党组高度重视这次全市工间操培训、展演活动,专门由政治部牵头督导负责,工会具体抓好此次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各庭室发动干警积极报名参与,通过部门推荐、个人报名、工会把关的方式,从70余名报名参加的干警中严格选拔出了50余名“精鹰”组成方队参加此次比赛,队员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克服天气炎热、工训矛盾、公私矛盾等种种困难,切实做到了工作与训练两不误,两促进。队员们加班加点细化每一个动作,力求在赛场上展现出渭南中院法官干警良好精神面貌和职业风采,为大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伴随运动员进行曲,45个单位2000余名机关干部身着各队统一着装,整体排演,展示工间操。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开播,庞大的阵容、整齐划一的动作,使围观市民惊叹不已,将全民健身氛围带至顶峰。在正式比赛中,渭南中院代表队高举 “公正司法 一心为民”牌子,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嘹亮,士气高昂,动作标准娴熟,整齐划一,跟着音乐节拍认真完成了工间操的所有动作,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赢得了团体组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好成绩。

参赛干警一致表示要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努力工作,敬业奉献,为创建全国全民运动模范市,推动全市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497A5737

497A5788

497A5806

497A5860

497A586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