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8-05 作者: 通讯员 杨建光 高玉霖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497A555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建光 高玉霖)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促进考核成果转化,8月1日,渭南中院组织召开了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主持。

考核办主任杨洁对市中院上半年考核工作总体情况做了汇报,着重分析了全院各部门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中存在的六项问题短板,提出了整改措施;审管办主任赵继峰对审判业务部门上半年考核情况做了情况通报,并从公正指标、效率指标入手研判分析了审判业务下半年工作重点。

田永华首先肯定了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院的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展、新提升、新突破。在案件激增的情况下审判质效稳步向好,多项指标较同期都有提升;执行工作持续加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内部管理持续规范,各类活动开展经常有序;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全院干警业务素质、干事创业积极性都有所提高。特别是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主要抓手的“七项重点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入分析了全院整体工作目前形势及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田永华强调,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以质带效确保司法公正高效;要持之以恒破解执行难,着力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着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

贺军杰强调,各部门要以上半年考核为契机,抓好“回头望”,切实找到差距、正视不足,下半年找准目标迎头赶上。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七项重点工作”开展,确保 “抓审判、严管理、促改革”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各部门要对照职能分工、各司其职,在前期好的势头下,认真履职尽责,把开展“七项重点工作”提上日程表,确保此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倒排工期,弥补短板,确保完成各项审判质效指标任务。各业务部门要对照目标,找出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年度审执工作各项指标顺利达标。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创先争优。行政综合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不但要对照自己个性目标任务寻问题,更要对照在年底市委考核中担负的任务找差距,做到心中有数,尽早筹划。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