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反邪 >正文
蒲城县永丰镇多样化开展反邪教宣传
时间:2019-07-30 作者: 通讯员 许晓 来源:蒲城县永丰镇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许晓)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知邪反邪、自觉抵制邪教侵蚀能力,共创文明和谐社会环境。7月29日,中共永丰镇委员会召开了反邪教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张莉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及辖区派出所同志出席,各村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镇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动员活动。

蒲城县永丰镇反邪教宣传信息144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莉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如何识别、防范邪教问题进行了宣讲。人大主席马勇文组织学习了反邪教工作有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共筑起反邪教社会防线,坚决抵制邪教这一社会毒瘤。

现场与各村签订目标责任书,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签名、关注《蒲城反邪宣传》公众号活动。

蒲城县永丰镇反邪教宣传信息316

蒲城县永丰镇反邪教宣传信息318

蒲城县永丰镇反邪教宣传信息321

蒲城县永丰镇反邪教宣传信息323

下一步,永丰镇将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单位、进校园、进村、进户活动,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关注公众号、观看反邪视频、集中宣讲、签订承诺书、涂刷墙体标语、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知邪辨邪拒邪的能力,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的知晓率,为全民反对邪教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