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反邪 >正文
山西多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掀起反邪拒邪热潮
时间:2019-07-26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字体: 打印

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山西各地政法委掀起“反邪拒邪”热潮。

榆次区:以“献礼七十年 文化促和谐”为平台,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7月19日,晋中榆次区政法委、榆次区公安分局和锦纶街道办事处、郭家堡乡联合在榆次五中广场举办的“文化进社区”活动拉开了为期一周的以“重拳出击扫黑恶 全民参与创平安”为主题的全区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反邪拒邪、铁路护路等内容,旨在继续推进平安榆次建设,使全区人民不断提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自觉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维护社会安全、人民安定的建设中。该活动将陆续在全区乡村、社区中展开,截止7月26日结束。

 

走上街头宣传。

 

文艺演出宣传。

霍州市:多部门联合,以物资交流会为契机深入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邪教摧残人的身心,扰乱社会秩序,破坏人类文明,是世界之害,社会毒瘤。为了帮助群众提高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7月17日,临汾霍州市委政法委和开元街道办、开元司法所联合,利用李诠庄物资交流会共同开展了一次防范邪教、扫黑除恶及法律免费咨询的宣传活动。

 

在交流会内悬挂宣传条幅。

 

 

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讲解反邪教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及扫黑除恶宣传画册1000余册,发放宣传单7000余张,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对广大群众普及了防邪知识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受教育群众达8000余人。

永和县:深入乡村,利用乡村逢集期间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邪、辨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有力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反邪教的正能量,7月5日,永和县政法委深入坡头乡,并联合坡头乡党委政府、坡头村委利用乡村逢集期间开展了“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抵制邪教”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努力为建设美丽永和、富裕永和、人文永和、平安永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纸杯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邪教的种类、特征以及危害,鼓励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反邪教斗争、积极举报身边涉邪人员及邪教活动,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青年学生自发诵读,路人纷纷侧耳倾听。

 

 

深入群众,为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当天,工作人员还走街串户,深入人群流动密集场所宣讲反邪知识,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100余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0余份、纸杯2000余个,群众纷纷表示:邪教害人、害己、害国家,我们要远离它,踏踏实实勤劳致富。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