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经开分局精心组织开展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知识考试(图)
时间:2019-06-20 作者: 通讯员 赵博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博)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6月18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警开展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知识考试,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全体民警(辅警)110余人参加了考试,督察民警全程监考。

本次考试分局设2个主考场,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题型分填空、简答、论述三种,内容涵盖各级领导讲话精神等内容,力求通过测试让全警对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有更深理解,做到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目的。考试中,局领导以身作则,带头伏案,认真答卷,全警规范着装,警容严整、无交头接耳、抄袭等不良现象,考场纪律井然有序,考试取得了扎扎实实成效。

通过考试,激发了全警的学习积极性,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奠定了基础,为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指明了政治方向。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