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经开分局开展扫黑除恶战时慰问活动(图)
时间:2019-06-16 作者: 通讯员 赵博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博)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关心关爱工作,激发参战民警战斗意志。6月15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启动战时慰问机制,在政委党亚地带领下深入基层一线对分局扫黑办办案队及核查专班进行战时慰问,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处主任孙勇斌、指挥中心主任谢宏智一同参加了慰问。

慰问中,党亚地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扫黑办专业队全体参战民警,在市局党委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为党和人民利益至上而战、为经开公安时代荣光而战”旗帜,紧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不放松,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以忠诚的政治品质,强烈的责任担当,顽强的战斗意志强力攻坚,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明显增强。他再次勉励全体参战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和攻坚克难的精神,持续发力,打出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办案队长高航行代表全体参战人员,感谢分局党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体参战人员的关心,表示全体参战人员将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再鼓干劲,再传捷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