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法院:跨省千里办案件 当场调解化纠纷(图)
时间:2019-06-19 作者: 通讯员 仝亚玲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大荔法院:跨省千里办案件 当场调解化纠纷(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仝亚玲)日前,大荔县人民法院交通巡回审判庭快速审理了一起分期付款买卖车辆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2019年6月15日,大荔法院交通巡回审判庭受理了一起被告在湖北的分期付款买卖车辆纠纷案件,承办法官李军峰不远千里,长途跋涉前往湖北,到被告工作所在地处理纠纷。由于被告驾驶涉案车辆在当地大山工地从事砂石运输,为了不影响被告车辆的生产经营,承办法官并没有盲目的将涉案车辆扣回,而是在了解到被告经营的情况下,与原、被告双方进行积极沟通,当场调解,引导当事人正确面对纠纷,积极消除误会,化解纠纷。最终在李军峰法官的耐心释法明理讲述下,被告方情绪得到缓和,被告提出尽快想办法,积极筹钱,后被告在朋友的帮忙下筹足现金并当场支付所欠原告的购车欠款十二万元,原告在收到现金后也表示谅解,同时表示自愿撤回诉讼。至此,一起跨省分期付款买卖汽车纠纷案件,在法官的耐心调解下得到圆满解决。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