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法院规范执行 县检察院依法监督(图)
时间:2019-06-19 作者: 通讯员 拜格格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拜格格)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法、最高检《关于民事执行活动法律监督若干问题的规定》,更好的促进人民法院依法执行, 2019年6月18日,大荔法院在县检察院的现场监督下,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集中执行活动。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执行二庭全体干警踏上了集中执行的路途。根据承办法官前期对被执行人的排查情况,执行干警一大早便前往大庆关村李某家中,因李某拒不给付其父亲赡养费,当即对其进行拘传。此时,又了解到安仁镇安二村程某正在果园浇地,执行干警们顾不上休息,又当即奔赴现场,对其予以执行。本次集中执行活动共执结案件6件,当事人共履行案件款10万元。对拒不履行赡养义务的李某、规避执行的张某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法院干警文明执法,公开规范执行,得到了随行检察院同志的认可和赞同。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充分彰显了法律的尊严,不仅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利益,也体现了法院执行工作的规范性,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