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下寨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图)
时间:2019-06-18 作者: 通讯员 贾旭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旭)6月17日上午,大荔县下寨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镇纪委书记王盼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学习了《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围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展开,全体镇村干部参加,镇纪委书记王盼主持,镇党委书记张武斌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当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体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的“五个再一遍”和“三个大起底”要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不断发力。三是大力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和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摸排,做好线索摸排登记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镇村干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举一反三查问题,追根溯源找原因,较真碰硬抓整改,全力做好“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这次会议部署要求,认真细致查找工作短板,有针对性地固强补弱,力争短期内取得更大战果。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打起十二分精神,深刻认识中央督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边督边改摆上重要位置,抓细抓实抓好,确保我镇“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